top of page

有效的 JC 物理小组课程

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在 3 个月内提高物理成绩的方法?

加入我们的 H2 物理小组课程! 2022年招生开始啦!

您是否在学习 JC H2 物理方面苦苦挣扎?您来对地方了。

 

我们的 JC H2 物理小组课程已帮助新加坡的许多 JC 学生在 12 节课内提高了至少 2 个成绩点。对于我们的 A-level 学生,80% 的 JC2 学生在 H2 物理考试中获得 A,100% 在他们的 A-level 考试中至少获得 B。

 

 

Power Physics如何帮助您
顺利通过 你的 H2 物理考试

Power Physics 开发了有效的学习系统,帮助 JC 学生缩短 A-level H2 物理的学习进程。定期参加我们的小组补习并采用我们的学习系统的学生在 12 个节课內提高了 2 到 6个等级。此外,他们都通过了JC1晋级考试,并且在 A-level考试中至少获得了 B的成绩。

 

成为 Power Physics 的学生,您将获得我们强大的学术支持:

 

  • 优质的线上物理教学视频,供您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。

  • 掌握物理练习题可帮助您在考试中额外获得 20 到 30 分。

  • 免费在线 Whatsapp 咨询。

 

我们的 H2 物理小组教学由 H2 物理专家 杨老师 进行。在过去的 8 年中,杨老师 帮助许多 JC 学生在 A水准考试中获得了 A 和 B 级。他的物理课程通俗易懂,可以帮助来自不同初级学院 (JC) 的学生有效地准备考试和测验。许多Power Physics的学生也反馈说,在参加了杨老师的课程后,他们不再觉得H2物理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学科,有信心更好地学习H2物理。

立即报读我们的 JC 物理课程!

使用 3-Power 方法,您将可以在考试中表现出色并更好地了解世界的力量。

立即查看课程表!

bottom of page